NANA首次进军中国大荧屏 客串林依晨新电影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NANA

据韩国TVREPORT网站6月1日报道,韩国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将进军中国,与中国明星周渝民和林依晨共同出演电影。

业内人士透露说,NANA将出演中国人气浪漫喜剧电影续集中的一个角色,现正在上海拍摄中。

NANA此前曾与设计师出演中国某卫视节目,展现了**的时尚嗅觉,在中国备受欢迎。之后,她又出演中国版-,在剧中饰演赵娜娜一角,在中国作为演员成功出道。此次,NANA继综艺和电视剧之后,挑战电影大荧幕。

中现代版灰姑娘杜拉拉一角由台湾人气女星林依晨出演,男主人公由周渝民出演。该片目前正在上海拍摄。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