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歌手埃利·古尔丁否认三角虐恋绯闻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埃利·古尔丁

据英国6月3日报道,英国创作女歌手埃利·古尔丁因英国歌手艾德·希兰一*伤心情歌被疑脚踏艾德与单向乐队成员尼尔霍拉尼两条船。日前,埃利愤怒否认该三角虐恋传闻,称外界不该以恋爱绯闻定义女歌手。

对此,埃利坚持道:我确实和尼尔约会过几次,但和艾德又不是情侣关系。我**不知道这样的传闻从何而起,也不清楚怎么会被传成这样。我真的很受挫,不明白女歌手为什么非要因为和哪个男星约会才能出名。不仅如此,她还和好友泰勒·斯威夫特倾诉自己的心情,而泰勒也表示自己也遭受过同样的绯闻伤害。埃利气愤地表示,人们讨论你不是因为你歌唱得好,而是因为你的恋爱绯闻,且这种状况多发生在女歌手身上。

此外,近日登上杂志的埃利还在采访中表示,自去年开始约会的英国流行摇滚乐队McFly的贝斯手道基·李·波伊特才是自己的真爱,也是心中一直梦想的白马王子。而绯闻中的另一主角艾德·希兰并没继续追究,称自己写下那*歌后就已经对这段感情释怀,把令他心碎的人抛在过去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