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基·布里奇夫妇为二胎取名发愁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6月2日报道,英国女星弗兰基·布里奇近日表示,自己和老公韦恩都希望自家二胎是男孩儿,但令他们发愁的是如何才能给即将出生的宝贝取个和大儿子一样令人满意的名字。

弗兰基的大儿子帕克今年已经一岁半多,她和老公都非常疼爱这个孩子,也对他们给孩子取的名字相当满意。但是她却很担心自己很难给小儿子找到像帕克这样令他们满意的名字。

弗兰基表示尽管大家都说父母总是对**个孩子倾注更多的爱,但我一定会尽力平等地对待我的两个孩子,不让其中任何一个受委屈。正因如此,我更要找到一个很好的名字给弟弟,这样才不会让他觉得我们偏爱了他的哥哥。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