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歌手IU与东家续约 再续7年情义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IU

据韩联社6月3日报道,韩国娱乐公司LOEN娱乐3日宣布与旗下歌手IU续约,再续双方之间7年的情义。

IU于2008年出道,与经纪公司LOEN娱乐的专属合约将于9月到期。LOEN娱乐表示,IU从4月开始就为续约问题与公司方面进行了讨论。IU出道7年,双方相互信赖,积累了深厚的情谊,因此决定续约。未来3年间,IU将继续在LOEN娱乐支持下开展演艺活动。

LOEN娱乐方面还表示,此次续约将成为双方巩固彼此信任的契机。公司将会为IU成为**歌手继续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支持。

据了解,LOEN娱乐近年相继吸收STARSHIP娱乐和KINGKONG娱乐为子公司,朝着多元娱乐经纪公司方面发展。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