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和崔贤珠大婚 称将承担责任打造幸福家庭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安在旭和崔贤珠

据韩联社6月1日报道,韩国演员安在旭与音乐剧演员崔贤珠1日在演艺圈好友见证与祝福下在*尔悦榕庄酒店举行非公开了婚礼。

安在旭在婚礼前的记者会上对祝贺的朋友表示了感谢,称自己以后会担任起一个家庭的责任,与妻子相濡以沫。

在被问到关于孩子的问题时,他表示:一个孩子也好,两个孩子也好,当然,如果生一个像自己老婆那么漂亮的孩子就更好了。

安在旭在举行完婚礼后会立即投入7月11日开幕的音乐剧的演出准备。为准备出演,新婚旅行会被暂时推迟。

安在旭与崔贤珠2014年在音乐剧中搭档演出并培养了感情,双方2015年2月公开了恋爱事实,并于3月底正式宣布婚讯。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