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水果维C含量大比拼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维C是身体不可或缺的元素,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除此之外,维生素C早就广泛运用于美白护肤品中,美誉为“**的天然美白元素”。内服维生素C,还能从皮肤的基底层黑色素细胞开始,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断黑色素生成,从内而外提升肌肤透白度。

大部分人都知道多吃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C,下面我们来比较一下每种水果各100克所含有的维生素C。

刺梨:2585毫克,是猕猴桃的40倍。

鲜枣:246毫克,其中的钾、铁等元素也在水果中名列**。

沙棘:205毫克,沙棘的根、茎、叶、花、果,特别是沙棘果实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物质,可以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轻工、航天、农牧鱼业等国民经济的许多领域。

石榴:70毫克

猕猴桃:60毫克

柠檬:47毫克

苹果:12毫克

西瓜:8毫克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