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霍拉尼与穆里尼奥女儿接触频繁惹猜议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尼尔·霍拉尼

据英国6月2日报道,近日,英国牛气小生尼尔霍拉尼与葡萄牙**职业足球教练何塞·穆里尼奥的千金马蒂尔德接触频繁,使人们不禁猜测可爱的马蒂尔德是否会成为尼尔的新女友。

据报道,近几周内,尼尔与马蒂尔德私下接触频繁,两人连续几周在斯坦福桥共度闲暇时光,还有马蒂尔德的老爸何塞·穆里尼奥在后方为其保驾护航。5月31日晚,尼尔携马蒂尔德一同出现在伦敦威士忌迷雾夜总会,两人手牵手进入会场,马蒂尔德则一直羞低着头。

据了解,尼尔和马蒂尔德算是旧相识了,在尼尔*近的世界巡回演出中,马蒂尔德时常陪伴左右。尼尔与马蒂尔德的父亲何塞·穆里尼奥相处得也十分融洽。当被问及与马蒂尔德的关系时,尼尔表示道,他与马蒂尔德只是朋友。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