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自豪晒女儿骑车照 父爱满满挡不住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6月2日报道,**球星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是个十足的奶爸,自从开通Instagram账号以来,频频晒出女儿照片,言语间爱意十足。近日,奶爸又分享了一张女儿小七的骑自行车照片,大赞女儿聪明伶俐,语气颇为自豪。

5月31日,贝克汉姆上传了一张黑白照片,照片中是他和女儿的背影。如今已有3岁的小七戴着头盔,两个麻花辫俏皮可爱,骑在儿童自行车上,而贝克汉姆则扶着车后座,以防女儿摔倒。画面中可以看出满满的父爱。而仔细观察便可发现,小七所骑的虽为童车,但已经去掉了后面的辅助轮,也难怪小贝在照片下自豪地写道看我女儿伟大的**——这可是没有稳定装置的自行车!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