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尼克杨30岁生日跪地求婚伊基·阿塞莉娅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尼克杨与伊基·阿塞莉娅

据美国6月2日报道,NBA球星尼克杨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1日,向女友说唱歌手伊基·阿塞莉娅求婚成功。

当天不仅仅是六·一儿童节,更是尼克杨的30岁生日。他在生日派对上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伊基感动不已点头答应。随后此段求婚视频也被发布在网络上。有消息称,尼克杨准备的求婚钻戒重达10.43克拉,价值约为50万美元。

尽管求婚事件的女主角近来的日子不太好过,但是伊基表示在这段时间里,是男友教会了他怎么样去处理那些烦心事。现在男友已经变成了未婚夫,相信未来两人还会更加幸福。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