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具荷拉推美甲书《Nail HARA》 变身作家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具荷拉

据韩国6月2日报道,韩国女团KARA成员具荷拉将发行美甲书,摇身一变成为作家。

具荷拉将于12推出,迈出自己作为作家的**步。这是她与韩国美甲艺术主流人物Trendn院长金秀静共同合作发行的美甲书。美甲**金秀静的协助使此书更具专业性。

具荷拉亲自参与写作的美甲书主要分为两部分。**部分展示了小猫咪风格以及北欧风格等多种美甲设计。其中小猫咪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具荷拉的爱宠。**部分还介绍了有关自助护理指甲的内容。第二部分主要介绍了以圆点和嘴唇为主题的美甲设计及彩绘方法。

此外,美甲书还附赠具荷拉日常生活海报。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