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黛珊继父变性后登《名利场》 谈婚姻破裂原因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布鲁斯•詹纳

据法国6月2日报道,前奥林匹克**、65岁的布鲁斯•詹纳在变性成为凯特琳•詹纳后,以**形象登上7月刊封面,并喊出请叫我凯特琳。在的采访中,凯特琳•詹纳坦露他与金•卡戴珊的母亲克里斯•詹娜婚姻破裂的原因。

在采访中,布鲁斯表示,曾经,克里斯对他是很友好的,但后来有所改变。周围的人都能发现,克里斯对他并不好。克里斯控制了所有的东西,包括*财,并且试图对他进行控制。在前15年的婚姻里,他觉得克里斯需要他是因为他能**。后来,有了真人秀节目,克里斯出名并有了自己的*,就变得**需要他了,对他也**包容。

不过,在克里斯•詹娜那里,得到的是**不同的说法。克里斯说道,在他们结婚后,布鲁斯•詹纳觉得自己不是想象中的那样,所以他觉得自己很可怜。克里斯曾经问过布鲁斯,既然他从孩童时代,就想变成女性,那为什么还要选择结婚生子?并且不对自己做出任何解释?

这位**项**运动员肯定前妻知道他曾服用激素并且爱穿女性的衣服。而据克里斯所说,布鲁斯从未说过他想变性,他仅仅只说过他非常喜欢偶尔把自己打扮成女性的样子。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