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佐佐木希宣传朝日清凉饮料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6月1日,清凉饮料朝日清爽柠檬的**电视广告发布会在东京举行,日本女星佐佐木希身着清爽的蓝色连衣裙亮相。

据日本6月2日报道,清凉饮料朝日清爽柠檬的**电视广告发布会1日在东京举行,日本女星佐佐木希身着清爽的蓝色连衣裙亮相。

关于不停挥舞拳头砸碎柠檬的广告,佐佐木介绍说:看点是从温柔的气质突然转变为活泼女性的差距。回顾拍摄过程时,佐佐木说道充分运用到了身体,运动量很大。

在被问及何时想喝广告商品时,佐佐木微笑着说经常和朋友去温泉,泡了温泉后会想大口大口地喝。盛夏即将到来,佐佐木期待地说想多多外出,烧烤或是去海边吃西瓜。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