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范蓄须瘦身变硬汉 为新剧《隐藏身份》减14KG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金范

据韩国MBN网站3日报道,韩国tvN新剧3日在*尔汝矣岛举行制作发布会,金范作为主演现身。发布会上,金范消瘦的身材引发关注。

金范表示,为了从外形上更贴近车健宇这一角色,自己减重14公斤。之前长胖了,因此决定减肥,让自己看起来灵活一些。为了理解角色承受的精神伤痛,我还去动物园和农场,观察动物的动作。车建宇的外号是‘狂犬刑警’,因此我仔细地观察了狗类动物。

新剧中,金范饰演的车建宇曾以**名的成绩考入警校,又到海军特种部队服役,退役后转入警察特工队,是一名**刑警,后因女友死亡成为人类兵器。

讲述了警察厅本厅内部秘密特殊搜查组搜查5组的犯罪扫荡故事,将于16日晚11时*播。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