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前女友被疑假怀孕 庭审中未拿出流产证明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源:金贤重微博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台湾****即时消息,去年,韩国男星金贤重卷入殴打前女友崔姓女子风波,今年初崔女又自曝曾怀有金贤重孩子,但在去年流产。近日,虽然金贤重低调入伍,到哪两人的官司仍在继续审理中。

对于流产的说法,崔女迟迟拿不出证据,让金贤重的法律代理**疑对方说谎,正考虑提出名誉毁损罪。

据悉,日前,崔女爆料去年就怀过金贤重的孩子,却因男方的**对待流产,引发热议。上月中,金贤重低调入伍,将官司交给律师等人处理。

今日,金贤重的律师接受采访,指崔女控告中称她曾为金贤重怀孕又被殴打流产,但庭审时又提不出证据,只提交四周没来生理期的诊断证明,因此所谓的怀孕跟流产都被视为是谎言,金贤重方面称正考虑以名誉损毁罪提出控告。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