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队长朴奎利为好身材不顾健康 曾减肥至吐血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国女团KARA的成员个个甜美可爱,队长朴奎利更曾被夸赞拥有**比例的五官,堪称标淮型美女。日前,她上节目却吐露长期被减肥问题所困扰,还被队友韩胜研爆料为了减肥不顾健康,她坦言只要听到别人说胖,就会有很大压力,甚至还曾经减肥减到吐血,吓坏现场来宾。

近日,朴奎利在节目中被成员韩胜研爆料,为了减肥连健康都不顾,不择手段的方式令人惊讶。她坦言很在意别人对自己身材的评价,加上自己骨架大,只要被说是不是胖了就会开始疯狂减肥,但激烈减肥的后遗症却导致胃食道逆流,某次竟严重到吐血,连她都吓了一大跳,之后才慢慢调整身体状况**健康。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