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洗头就出门 发型障眼法杜绝邋遢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昨晚太累懒得洗头就睡了?没关系,即使没洗头第二天同样能够美美地出门。无需再当没洗头是一种尴尬或者负担,发丝本身的天然油脂反

发型障眼法一

波浪蛋卷头造型:头发天然的油脂能够让头发卷度保持时间更长,可以先用干洗喷雾清洁整体发丝,然后配合吹风机将头发吹整蓬松,再搭配中号卷发棒从发根开始依次烫至发梢,并用定型喷雾*后定型即可。

发型障眼法二

侧编麻花辫:侧编麻花辫样式会从视觉上遮盖头发出油这件事。同样先用干洗喷雾清洁过多油脂,将头发集中至一侧,从发中开始编织麻花辫至发尾,即可完成。

发型障眼法三

蓬松马尾:事先用大号卷发棒将头发整体做自然卷度处理,然后于脑后将头发绑成中高马尾,切忌低马尾样式;抽取马尾一股发束缠绕于发圈之上并用隐形发夹固定发梢,上班逛街都百搭。

发型障眼法四

松散低发髻:搭配干洗喷雾和卷发棒将头发整体做自然卷度,即卷起的发丝不做停留,自然松开,丰富发型整体立体层次感。将头发集中于颈后,随意绑起缠绕成圆发髻,用发夹固定发髻四周即可完成。

发型障眼法五

自然披肩发:想要自然披肩发,干洗喷雾清洁步骤不可省。适当吸取多余油脂,用卷发棒于发中至发尾段做蓬松自然卷度处理,*后整体喷洒定型喷雾即可出门。

而是帮助打造发型的好帮手,利用发型做障眼法,让你没洗头也能美丽不邋遢。

标签: 没洗头就出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