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认罪罚款 麻烦大王麻烦不断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贾斯汀·比伯

据英国6月4日报道,日前,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在其律师办公室通过视讯软件SKYPE连线法庭,承认殴打狗仔和危险驾驶两项罪名。

据悉,事件发生在加拿大斯特拉特福德。当时21岁的比伯与女友赛琳娜·戈麦斯驾驶着ATV沙滩车出外游玩,遭狗仔跟拍。比伯怒气十足径直撞向当时正在**狗仔的小型迷你货车。事故发生后,比伯发表推文怒称,大众应该从戴安娜王妃之死这一事故中汲取教训。

*终,法庭宣判,下令比伯支付750美元的赔偿金。并表示,戴安娜王妃之死给人们的教训是三思而后行,而非**解决问题。现今比伯律师已经证实,针对比伯的殴打狗仔和危险驾驶的指控也已撤销。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