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乐坛7月掀女团大战 少时SISTAR等接连回归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TVreport网站3日报道,少女时代、SISTAR、Girl's Day和Nine Muses等人气女团不约而同地选择6月末至7月中旬回归舞台,韩国乐坛7月新一轮女团大战不可避免。

少女时代方面目前还未公布回归具体日程,但专辑已进入*后收尾阶段。业内人士称,少女时代可能于6月末发新专辑。这也是Jessica退团后,少女时代*次以8人形式展开活动。

Girl's Day已定于7月6日发新专辑,并举行回归秀。据悉,以性感风格著称的Girl's Day新专辑曾因主打歌被判过于煽情而延期发售。

有炎夏组合之称的SISTAR暌违10个月将于6月回归舞台,展现适合夏天的清爽和性感。SISTAR此次再度与作曲家组合二段横踢携手,将打造一个充满力量感的舞台。

Nine Muses将于7月初回归,既3月单曲后,时隔4个月发新专辑。Nine Muses已结束新专辑封面拍摄工作。新专辑将配合主打歌,凸显组合优势。


标签: 韩国乐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