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泰尔斯:泽恩离队后 乐队需继续前行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单向乐队

据英国6月4日报道,单向乐队成员哈里·斯泰尔斯表示,成员之一泽恩·马利克离队后,乐队需要振奋士气继续向前,而非担忧过去甚至将来。

据报道,哈里表示,单向乐队*重要的是要着眼于现在。这位21岁的歌手坚持认为乐队应该走出泽恩·马利克离队的悲伤。他说:我们现在还要出专辑、开演唱会。当你看到还有这么多目标等着你去实现的时候,就不会沉浸在过去了。现在必须记住‘继续前行,勿失目标’。我们都做着同样的事情,为同样的目标努力着,不该过去一味地回想过去而停滞不前。

报道称,的制作人希望哈里能和其他乐队伙伴——路易斯·汤姆林森、利亚姆·佩恩和尼尔·霍拉尼继续完成On The Road Again世界巡演,并发行第五张专辑,坚持士气至上。哈里还说:我们都非常激动能有机会继续发行专辑,这第五张专辑确实让我们吃了一惊。采访中,哈里表示,自从泽恩离队后,他们一直需要一个新声音。当然,大家也很期待乐队的不同。但是泽恩将永远铭记他们心中。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