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4minute成员泫雅将于8月回归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泫雅

据韩国SBS电视台网站6月5日报道,时隔1年,韩国女团4minute成员泫雅将以单*歌手身份回归舞台,带来**个人专辑。

据韩国歌谣界人士透露,泫雅以8月回归舞台为目标,加紧专辑准备工作。但具体时间未定。本次专辑凝聚了很多心血,比之前任何一张都要多,且专辑制作工作全部在美国完成。

泫雅一直以性感和魅力被称为***性感女神,每次新动作都会引发强烈瞩目,因此本次新专辑会呈现怎样的舞台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7月开始,少女时代、Girl'sDay、SISTAR和9muses等女子组合均将依次回归,8月将迎来**爆的女团大比拼。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