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手槙原敬之时隔5年将再次开办交响音乐会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槙原敬之

据日本livedoor网站6月5日报道,日本知名流行创作歌手槙原敬之将于今年10月23日在东京体育馆举行交响音乐会,名为DEBUT 25th ANNIVERSARY MAKIHARANORIYUKI SYMPHONY ORCHESTRA CONCERT ‘CELEBRATION2015’。

据悉,槙原敬之在2004年*次开办交响音乐会,之后在他出道15周年和20周年时也举行过两次,分别在东京和大阪两个会场举行了5场演出。

槙原敬之表示,交响乐、乐队和合唱团的**组合,将会唤醒你全身的音乐细胞,我们真诚期待大家的到来。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