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中依旧有型 四招冬季护发常识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不管天气炎热还是寒冷,**化的天气会导致肌肤脆弱敏感,头发作为肌肤的一部分也是如此。如何保持头发造型在寒风之中依旧时髦有型,以下四招护发常识要记牢。

注意头发保湿

不管是处于干冷还是潮湿的环境,头发都会容易出现干涩感。因此平时一定要定期着重使用保湿的产品做好护发工作。

使用负离子和陶瓷烫工具

陶瓷材质的电卷棒能让热度深入发梢,更快速且平均地烫出自己所要的卷度;而负离子电卷棒会帮助消除受损发质的电荷量,预防更进一步的伤害。

头发不干不要出门

一定要把头发吹干后再出门,因为当头发遇到室外的冷风后就会导致受损分叉现象。因此如果是习惯早上洗头的女孩,建议吹干以后再出门。

佩戴帽子和围巾

因为季节与温度关系,大多数人都会在冬天戴帽子,但不管哪种材质的帽子在与头发接触后,都会因为密切摩擦而产生静电,本身属于脆弱易受损的发质会因此而变得更加严重,导致分叉易折断。因此在戴帽子之前,可以先用丝巾将头发包裹起来,保护发丝免受伤害。

标签: 冬季护发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