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友爆料金秀贤与同剧女星私下约会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秀贤[微博]曾创下电视剧超高收视率,**演技受到许多观众喜爱。他近期回归荧幕,出演爱情喜剧受到瞩目,该剧找来数名**偶像客串,卡司非常强大。然而6月2日却有韩网友爆料他与客串演员Dara单*在餐厅约会,震惊大批粉丝。

韩网友2日在**I LOVE SOCCER贴出,看见金秀贤和2NE1的Dara单*在餐厅约会,内容直指所以Dara才会连续客串和呀?不过,该网友并未附上两人的约会照,令网友质疑交往消息,甚至有人提问你是不是看错啦?

然而,金秀贤与2NE1的Dara被曝恋情的消息,很快地就在韩网里传开,网友纷纷在自己的SNS上惊讶发文什么,Dara和金秀贤约会天啊不过,也有人表示支持,贴心为两人制作交往的影片放上网。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