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介绍一套按摩眼部的手法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眼袋、黑眼圈、眼周细纹、脂肪粒,这些眼部问题困扰着绝大多数的女性!只要出现任何一个情况,双眼就会变得囧囧无神!而眼周肌肤是脸部肌肤*脆弱的地方,对眼睛的保养要尤为注意,那么怎样才能摆脱这无神眼呢?下面赶紧来看看吧!

绿茶敷眼不仅能去黑眼圈、去眼袋,而且绿茶有抗氧化作用,能一定程度减轻皱纹!另外据说茶水敷眼还能减少脂肪粒的产生!一小杯绿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20分钟即可,也可以直接选择冰敷泡过的绿茶茶包!

坚持使用卸妆液卸掉眼妆!过重的眼妆会给眼部肌肤带来负担,导致各种眼部问题的产生。下面介绍正确的眼部卸妆技巧:初级清洁,使用卸妆液去掉表面眼妆;二次清洁,使用棉花棉和化妆棒去掉残留眼妆;*后清洁,使用洁面品去掉卸妆液体。

薏米含有丰富的粉质、铁质及蛋白质等多种元素,具有散血去瘀的作用,在临睡前用化妆棉蘸取薏米水敷在眼周肌肤上,可以缓解因疲劳而引起的黑眼圈,有效减少第二天产生黑眼圈的机会,令眼部肌肤更加细致,光滑。众所周知薏米有着很不错的消肿结果,有眼袋困扰的MM也可将将其敷在眼部肌肤上。就能快速的淡化眼袋!

**可以有效改善眼部问题,下面给大家介绍一套**眼部的手法。

Step1:将双手搓热后,把掌心轻轻敷于双眼上,心里默念数到10即可,如果时间允许也可重复多遍,这样可以利用掌心的温度然双眼内部肌肤舒缓,并且加速肌肤循环。

Step2:用手指轻轻点下眼帘,切勿用力过大伤害到眼睛,然后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轻轻点下眼睑,舒缓眼部肌肤,重复10遍,加强眼周肌肤弹性。

Step3:用手指从眼角到眼尾的方向轻轻**,重复10遍,可让眼部肌肤舒缓的同时,眼部不会暗淡无神,还可以改善鱼尾纹。*后轻按眼下,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眼袋与黑眼圈。

根据具体的眼部问题选择合适的眼霜!如有脂肪粒的MM要挑选清爽不油腻的眼霜,眼部有细纹建议挑选用***、抗氧化、提拉紧致效果的眼霜……编辑提示:搭配上面的**手法能让眼霜吸收得更快。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