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被曝与2NE1成员Dara交往 二人单独约会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消息,金秀贤新剧已经开播,剧中四角恋关系引发网友热议。而近日,他却被曝与该剧客串演员之一、女团2NE1成员Dara单*约会。

近期播出的第7集中,虽然有IU向金秀贤献吻,但收视率却并未有所回升。近日,有网友爆料金秀贤与女团2NE1成员Dara拍拖,称二人单*在餐厅约会,并直指因为二人的情侣关系,所以Dara才会先后客串及。

此外,昨日还有消息称2NE1将会解散,成员CL会全力进军美国市场,Dara则转型当演员,并称2NE1在韩国不会再有任何活动。对此,2NE1经纪公司YG娱乐澄清她们不会解散,传闻绝不属实,更表示2NE1计划于今年内推出新作。

据悉,自从成员Bom去年6月卷入走私禁药事件后,一直未有公开露面,另一成员Minzy亦休业重返校园,唯*CL及Dara仍活跃在大众眼前。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