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被曝恋情作假 只为了帮Zedd卖唱片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迪波洛2月发推特拥抱乍得,当时2人看起来还感情不错

赛琳娜被曝恋情作假,只为了帮乍得卖唱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赛琳娜和小贾斯汀感情分分合合,在2014年宣告完结,改和旧爱的好友乍得交往,感情甜蜜蜜。但却有音乐人出面爆料,小两口的恋情是个骗局,目的只是冲高唱片销量。

美国DJ迪波洛*近杠上了乍得,双方在2月时还是好友,他当时在推特发了一张2人拥抱的照片写赛琳娜小心了,没想到*近却在推**评对方的新专辑是屎,掀起了双方歌迷战*。这起事件越演越烈。日前他在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我和乍得**不是敌人,我只是认为他来自那么酷的地方,怎么会变成EDM*主要的制*机。

但这一番澄清没有解释的更清楚,反而让这整起事件变得更加严重。迪波洛说他们限制他,他们推销他,即使连和赛琳娜的恋爱关系都可以造假,所有那些为了卖唱片做的事剥夺了音乐。

不仅如此,迪波洛还在推特暗示赛琳娜才是他的女友,被网友问到如果你知道他们没有在交往,为什么你不传讯息跟赛琳娜说你偷走了她的男友他回答,因为我希望赛琳娜当我的女朋友,但她没有回传讯息给我。

不过,这一切战**后似乎有了个**结局,迪波洛5日发布推特,表示将和乍得相聚,并且听对方的专辑,要大家好好来玩一玩,在文末加上比萨的图示,让众人对二人的关系雾里看花。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