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眼部去皱 三大法宝你值得拥有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年龄并不大,眼角有皱纹,特别是有了鱼尾纹,感觉年龄增长了一圈,走在大街上都感觉不好意思。而且皱纹不是说能去除,就能去除的,需要长时间的疗养才能够有效的去除,那么具体的方法有哪些?下面有三**宝你值得拥有。

法宝一:**去皱

此方法的特点就是简单易行,可以在任何地方随时随地地进行,这也为它添加了一个优势,那就是比其他方法用得更频繁,这也是见效比较快的原因。*先是洗干净手,食指稍微的弯曲,然后对着皱纹比较多的眼部轻轻的抚摸**。

法宝二:眼角去皱

这种方法并不需要整天不断的使用,只要每天使用7到10分钟就很好了。将拇指和食指分开,放到眼角皱纹的地方,然后向相反的方向不断地拉扯皮肤,这样的做是为了能让皱纹变的浅一点,重复这个动作7到10次后,再用食指置于眼角上面,轻轻往上提一提。

法宝三:眼下去皱

年纪轻轻就满眼的皱纹,如果不是遗传的,那么大多是因为化妆不当导致的,经常化妆,而且使用的是劣质的化妆水的话,那么就会刺激皮肤,导致眼角的皱纹很多,这个时候可以采用眼下**,食指弯曲,对着眼下部分,像小学的眼**操那样,不断的向两边滑动。

皮肤有皱纹,虽然年纪不大,但这也是意味着皮肤有衰老的趋势,而皱纹常常是从皮肤相对来说比较松弛的地方开始有的,而眼部就是皮肤容易松弛的地方。这个时候眼部去皱就变得尤为关键。上面的三**宝,你可以综合使用。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