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出油不是脱发主因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头皮长期出油确实较容易产生头皮问题,但**不是脱发的主要原因,不然在街头流浪的族群洗头机会也没有很多,应该全都是秃头才对,但是却没有,所以头皮出油并不是造成脱发的主因。

很多脱发的说法都一味指向头没洗干净,阻塞了毛囊,让头发无法生长。头皮长期出油确实较容易产生头皮问题,但**不是脱发的主要原因,不然在街头流浪的族群洗头机会也没有很多,应该全都是秃头才对,但是却没有,所以头皮出油并不是造成脱发的主因。

脱发的主因比如照射过多阳光、空气污染、使用不适合的洗发水等外在因素,内在因素则包括了生活作息不正常、抽烟、压力等,尤其是如果本身就是敏感性头皮,更要使用专门调配的保养品。

标签: 头皮出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