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拟与大众服装品牌合作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将会与H&M合作?听到这个消息,你是不是觉得这太不可思议了。不过,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说这也不无可能。据英国6月5日报道,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近在受访时表示将扩展自己的服装市场,有意和大众服装品牌合作。

一件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品牌的裙子约1500英镑,外套约2500英镑。如此昂贵的价格,让很多人对该品牌的服装望而却步。近日,维多利亚在纽约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穿上自己设计的衣服,而不用付设计费。她非常希望女性朋友穿上她设计的衣服后心情舒畅,倍感自信。维多利亚表示她一直在努力让更多的普通人能够穿上自己设计的衣服。虽然时机尚未成熟,但是自己未曾停止努力。未来,她还打算设计童装、男装以及鞋子。

身为四个孩子的母亲,这位辣妈也直呼作为职业女性,实在是压力山大,有时也想大声尖叫,释放压力。好在自己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帮助自己分担。采访中,维多利亚还提到,以前自己和老公大卫·贝克汉姆都非常**。如今,已经41的她在**方面会更加理智。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