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儿子切特怒砸宾馆被警方逮捕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汤姆·汉克斯与儿子切特·汉克斯

**影星汤姆·汉克斯的儿子切特·汉克斯近日因口出侮辱性词语引争议。*近,据美国6月7日报道,切特又因砸毁宾馆设施被警方逮捕。

汤姆·汉克斯的儿子切特日前已被英国警方逮捕,并承认砸毁一四**酒店房间。目击者称,当晚切特与三名女子吵吵闹闹回到酒店,随后他寻问三个女孩是否愿意上床发生性关系。遭到**后,切特开始大喊大叫,并不断砸毁房内设施。目击者表示,在房内,切特还曾向同伴索要可卡因。

经英国警方证实,切特在宾馆内**毒品及**易,砸毁酒店房间,已造成了近2000英镑的损失。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