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迪西克拒绝出席见面会令粉丝失望不已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斯科特·迪西克

据英国6月10日报道,斯科特·迪西克临时**出席粉丝见面会,粉丝们为此失望不已并要求全额退回门票。

6号晚上,原定于Time Supper酒吧会场举办斯科特的粉丝见面会和慈善晚会。而斯科特却临时改变主意。当晚,迟到的他在人们的簇拥下直奔VIP区开始狂饮,**出席见面会,在酒吧待了不到一小时就离开了。因此,粉丝们失去了耐心,失望地要求全额退回价值250美元的见面会门票。

酒吧营销总监Thierry Havitov控诉斯科特称:我又不是要他在做国会演讲或是研讨会,而仅仅是想要邀请他和我们一起狂欢。他太冷酷了。这真是一个灾难。我因此要向粉丝们道歉。很多人为此感到遗憾。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