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褐眼女孩被曝已解散 经纪公司:在准备新专辑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tvreport网站6月10日报道,韩国女团褐眼女孩目前深陷解散传闻。对此,经纪公司NEGANETWORK表示,她们目前正在准备新专辑。

NEGANETWORK相关负责人10日表示,褐眼女孩并未解散,日前正准备新专辑,预计将于年内发行。

当天,韩国一家媒体报道了褐眼女孩即将解散的消息。报道称,褐眼女孩成员Narsha、Jea和Miryo和约期限将至,将自然离队。

褐眼女孩2006年发布了*张专辑,宣布出道。此后又相继推出和等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但2014年8月8日发行第五张专辑后,该组合就暂停了活动。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