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爱女批卡戴珊小妹凯莉•詹纳粗俗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卢尔德•莱昂

据娱乐网站Hollywoodlife6月9日报道,近日,乐坛天后麦当娜的女儿卢尔德•莱昂猛批卡戴珊**凯莉•詹纳粗俗。

18岁卢尔德不喜欢17岁凯莉,虽年龄相近名气相仿,但却性格不合。凯莉邀请卢尔德参加派对,但是两人相处得并不融洽。有消息称,卢尔德当场曝粗,批凯莉粗俗。所谓有其母必有其女,卢尔德对凯莉的厌恶跟母亲对卡戴珊的厌恶有很大关系。

据知情人士透露,卢尔德在聚会中被吓坏了。她认为卡戴珊姐妹一定是蓄谋已久,三个人从未同时呆在一间屋子中,聚会过程中两人从没理睬过卢尔德。尽管大家并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对卢尔德的言论感到十分吃惊。卡戴珊两姐妹回应,她们对卢尔德接受邀请之初就表示十分震惊,对于她直白的批评更是不解。

那么卢尔德为什么敢大胆叫板呢?

1、 **性

卢尔德是麦当娜与古巴健身教练卡洛斯•莱昂之女,她也是意大利、法国、加拿大的混血,后来跟麦姐搬到伦敦,在法国语法学校就读。

2、 学位

卢尔德于2014年从纽约表演艺术学院获得学位。目前,她已经去母亲曾就读的密歇根大学。

3、 设计师

卢尔德随母亲于2010年发起Material Girl时装系列。

4、 作家

2003年,卢尔德与母亲共同写了儿童读物。

5、 歌手

在母亲乐曲精选集中,卢尔德客串了两*歌的MV。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