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夫特与男友骑橡胶天鹅游湖 甜蜜秀恩爱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斯威夫特和男友

腾讯娱乐讯 自从与新男友、苏格兰创作歌手加尔文·哈里斯相恋以后,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开始逐渐高调的秀恩爱。近日,她又在个人账号上贴出一张跟男友骑着橡胶天鹅游湖的照片,幸福和恩爱溢于言表。

美国当地时间6月10日,泰勒·斯威夫特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贴出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主角是她和男友加尔文·哈里斯,骑在一只橡胶天鹅上的两人,不但都只穿着内衣,而且前胸贴后背紧紧挨在一起。坐在前面的加尔**出军人敬礼的姿势,后面的斯威夫特则伸出左手食指指向远方。看得出,两人都非常享受这温馨甜蜜的一刻。

泰勒·斯威夫特与加尔文·哈里斯的恋情始于今年3月,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当两人都没有工作安排的时候,他们喜欢一起宅在家里:加尔文非常高兴能跟斯威夫特一起待在家里,他们整晚整晚的看Netflix,以及那些以前从未看过的美剧,他们真的是非常合适的一对儿。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