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琳·詹纳变性后看望同性恋年轻人被称赞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凯特琳·詹纳

据英国6月10日报道,刚刚变性又更名不久的金·卡戴珊继父凯特琳赶赴一家同性恋福利中心发表演讲并看望那里的年轻人,演讲中偶提到了麦莉·赛勒斯。

据知情人透露,凯特琳来到该中心进行拜访并进行进一步的帮助计划,组建一个**的扶助团体。这里的青年中心大约有100个年龄在14岁到24岁之间的同性恋,其中大部分都无家可归。凯特琳本人十分友好,不仅能来看望这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还为他们带来了衣服。无*有偶,麦莉则早在今年1月提出了艾滋病毒预防,谈到自己将会与MAC艾滋病资金会合作。

而整个拜访过程凯特琳都被一把黑色大伞围住,防护措施做到了**,全程有人护送直到上车。凯特琳变性之后*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内是登上的封面,65岁的她波浪卷发自然的散落在肩头,一身白色紧身抹胸礼服更显性感,丝毫看不出之前实为男儿身。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