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头发分叉小妙招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发稍分叉时,*先要让头发吸收充足的养分,可以将发梢轻微弄湿,抹上香油,再包上热毛巾捂20分钟左右,然后按照一般的洗发程序将头发清洗干净,每周一次,连续几次后,毛糙的发梢就会变得柔顺。

当发梢处头发的保护膜脱落时,头发便易产生分叉,而发梢的保护膜一旦脱落,就不可能再**,这样分叉的发梢可能发展为干枯脆弱的头发。印度美发**纳德姆·阿穆德提醒,发梢分叉多见于长发,但短发护理不当也会出现。发稍分叉时,*先要让头发吸收充足的养分,可以将发梢轻微弄湿,抹上香油,再包上热毛巾捂20分钟左右,然后按照一般的洗发程序将头发清洗干净,每周一次,连续几次后,毛糙的发梢就会变得柔顺。

香油护发的奥秘就在于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和亚麻酸,两者同时存在,可以防止能滋养头皮的亚麻酸被轻易氧化,使血液流通更加顺畅,加速头皮吸收营养物质的速度。

另外,为避免头发分叉,*好40天左右剪一次发梢。尽管勤梳头有助健康,但如果头发已经分叉,就要避免过勤梳头。运动后要用洗发水洗头,避免汗水中的盐分伤害头发。

标签: 拯救头发分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