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詹妮弗·安妮斯顿为健康放弃日光浴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詹妮弗·安妮斯顿

据英国6月11日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的魅力享誉**,不过安妮斯顿近日在接受美国杂志采访时承认,自己之前太过专注于通过日光浴将皮肤晒成迷人的小麦色。然而,现在的她更关注健康,并且已经戒掉了曾经着迷的日光浴。

安妮斯顿还告诉该杂志,自己对日光浴的热衷开始于几年前,但现在她已明显感觉到涂点防晒的必要性。她还表示,现在的我已经不那么喜欢化妆了,我未婚夫也挺喜欢我素颜的。不过约会的时候他还是比较喜欢我化个美美的烟熏眼妆。

已经46岁的安妮斯顿仍然充满女性魅力,是很多粉丝心目中永远的女神。她和小她三岁的贾斯汀·塞洛克斯从2011年开始约会,2012年对方用亲自设计的钻戒向她求婚并俘获芳心,二人至今甜蜜依旧。谈及自己的保养秘籍,安妮斯顿表示,一些简单的方法就能让自己保持年轻活力,比如她说我每天都在不停地喝水,**差不多能喝五杯水,现在这已经成了我的习惯。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