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热敷去黑眼圈 怎样才可以快速把黑眼圈去除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晚上睡不好的话,第二天很容易就出现黑眼圈了。黑眼圈影响我们的美观,让整个人看起来都没有精神。很多人试过很多的方法想要去除黑眼圈,但是效果往往不尽人意。那么,究竟要怎样才可以快速把黑眼圈去除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盐水热敷去黑眼圈

我们可以在一杯热水中加入一汤匙的盐,然后用干净的棉花吸收后,包牢靠,直接敷在脸上,坚持敷几次,就可以有效改善黑眼圈。

绿茶热敷去黑眼圈

用过的绿茶茶包不要再扔掉了。我们可以把它阴干后放在冰箱中冷藏半个小时,然后直接把茶包敷在黑眼圈上,20分钟就可以了。但是记得茶包一定要阴干,不然会茶包颜色还会影响到黑眼圈。

多喝薏米水、敷薏米水可以去黑眼圈

薏米可以起到去肿活血的效果,常喝一些薏米水可以有效消肿。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用化妆棉沾一些薏米水后直接敷在眼部的四周,可以有效控制第二天的黑眼圈。

精油去黑眼圈

怎么样去黑眼圈?我们可以用1滴的茴香和1滴的洋甘菊精油一起,放入之前已经冷冻好的金缕梅纯露中,混合均匀之后继续放在冰箱冻成冰块,然后冰块用干净的棉布包住,敷在黑眼圈上敷得时间不用太长,10-20秒就可以了。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