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王子大婚 新娘索菲亚着传统婚纱美艳动人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普与索菲亚·奎斯特

据时尚博客网站Fashion Gone Rogue6月13日报道,6月11日,昔日的夜店女孩索菲亚·奎斯特如今身着传统婚纱嫁给了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普,光鲜亮丽,美艳动人。上演了现实版的麻雀变凤凰童话。

索菲亚所穿的婚纱由瑞典时尚设计师Ida Sjöstedt倾心打造,3种不同色泽的白色真丝绉,搭配高贵的印度真丝欧根纱,点缀蕾丝花边刺绣和长长的裙摆,美到**。

婚礼在瑞典*都斯德哥尔摩的皇宫内举行。索菲亚穿上这件雪白的婚纱,手捧桃金娘配饰的玫瑰,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这一刹那,芳菲似乎定格成了永恒,纯美的颜色让人不忍触碰,幸福的滋味令人回味无穷。


标签: 瑞典王子大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