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恩·马利克白色寸头造型亮相未婚妻新歌宣传会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泽恩·马利克

据英国6月11日报道,已宣布离开单向乐队的美渣泽恩·马利克近来尽职尽责,一心做好未婚夫的角色,并在11日现身英国利兹市,陪伴未婚妻佩里·爱德华参加新歌巡回宣传会。

这一次little mix乐团宣传的新歌名为,宣传会上美渣以新白色漂染短寸亮相,酷劲十足,似乎以重头再来的气势表示自己已经做好结婚的准备。其未婚妻佩里也表示算命先生曾经认真详细的告诉她,自己的真命天子长相究竟如何,而这位传说中的真命天子与美渣不无二致。

自从美渣宣布退团之后,粉丝一直在猜测这背后的原因。尽管美渣曾表示,退团的原因是想过一个正常的22岁生活,能够远离闪光灯,享有私人空间。但不甘心的粉丝们固执认为退团原因就是为了未婚妻,并在美渣发表道歉声明之后即刻占领了Perrie的社交账号,更是一度认为佩里是导致单向乐队不完整的罪魁祸*。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