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监狱》主演拉弗恩·考克斯登《娱乐周刊》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拉弗恩·考克斯

据英国6月11日报道,因在美剧中饰演Sophia Burset而被大众熟知的美国演员拉弗恩·考克斯近来以自由女神形象登上美国杂志**期同性恋特别版的封面。

头戴自由女神像标志性桂冠,身穿淡蓝色礼服,手拿*炬,眼神坚定有力。正如封面顶部所写的美国社会的转变,冥冥之中在向社会表达同性恋者追求自由和权利的声音。之所以挑选拉弗恩作为封面人物,也是由于她在剧中扮演的Sophia对解决由变性带来的问题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当然,拉弗恩本人也是历史上*位艾美奖表演类别被提名的变性演员,如此的身份使她为同性恋群体发声变得更加有力。

前不久,刚刚变性成功的布鲁斯·詹纳登上名利场封面,*次以中年女性的身份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对此,拉弗恩表示:十分高兴她能重新受到大众的关注,

然而这种关注也会慢慢退去回归平静。拉弗恩很赞同凯特琳的行为,她为同性恋群体受到公众认可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凯特琳的变性之后魅力不减,但是我更赞赏的是她同样美丽的内心和灵魂。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