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为车祸家庭捐助1.5万美元引关注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泰勒·斯威夫特

据英国6月11日报道,美国流行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一向热心慈善,曾为许多人慷慨援助。近日,霉霉又为遭遇严重车祸的消防员一家捐助了1.5万美元,再度引发关注。

据报道称,美国消防员亚伦某日在接到911派发的任务去车祸现场救人。出乎意料的事,他到达现场后发现要救的竟然是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当时一辆敞蓬小型载货卡车和妻儿所在的车迎面相撞,情况惨烈。如今,他的妻子安布尔和7岁大的儿子乔纳森·贝尔仍在医院接受*疗。安布尔的骨盆断裂,进行了9个小时的手术,情况依旧不容乐观。儿子胳膊和腿被摔断,也被送进了手术室。而雪上加霜的是,他们一家没有购买保险,因而无力承担高昂的手术费用。

亚伦的朋友曼迪·基比于6月7日在GoFundMe网站上给他们募捐筹款。呼吁网友帮助这个伟大的家庭,而霉霉深受感动,慷慨捐助了1.5万美元并附上文字:这真令人吃惊。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