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与球星本泽马共进晚餐 热恋传言升级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蕾哈娜与球星本泽马

据英国6月14日报道,上周末,**歌手蕾哈娜被拍到与**马德里球星卡里姆·本泽马深夜相约,共进晚餐,一时间关于两人热恋的传言再次升级。

6月13日晚,蕾哈娜和卡里姆被媒体拍到一同乘车抵达圣塔莫尼卡的Giorgio Baldi餐厅。蕾哈娜一袭黑衣,发色红艳如*,嘴唇亮红明丽,端坐在车后座,表情严肃。卡里姆身着白体恤外套夹克衫,正同蕾哈娜聊天。

尽管二人并未公开承认恋情,但这已经是两人第二次被拍到长时间幽会。关于二人交往的传言*初起于两人在纽约葛蓓莉亚餐厅共同用餐。此后,二人又一同现身好莱坞西部的夜店。目前记者正在联系双方经纪人以证实二人恋情传闻是否属实。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