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产后恢复好身材 携乔治王子现身马球场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凯特王妃

据英国6月14日报道,凯特王妃现身英国女王卡地亚马球赛,诞下小公主仅6周后便**苗条好身材,与乔*小王子在草坪上欢乐嬉戏,享受温馨亲子时光。

凯特王妃当天身穿48英镑ME+EM蓝白条纹上衣,下搭修身牛仔裤和其钟爱的89.99英镑Sebago帆船鞋,墨镜卡在头上,一副休闲装扮却尽显苗条身材。乔*王子与母亲一同出席观看马球赛,也是一身蓝色穿搭,为爸爸威廉和叔叔哈里加油。

显然,比起马球赛,乔*王子对在草坪上玩耍更感兴趣。他欢快地跑来跑去,浑身沾满草叶也毫不在乎。一旁的凯特王妃一边满眼笑意地看着活波的儿子,一边尽力护住他防止他跌倒受伤。乔*王子显然玩得不亦乐乎,在草坪上各种摸爬滚打,和妈妈玩罢追逐游戏,还在妈妈的指导下*次尝试击打马球。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