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队长谈鹿晗等退团:现在的我们变得更强壮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EXO劲歌热舞表演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国男团EXO成军短短3年时间,就红到亚州各地,广告、戏剧邀约不断,但也因为如此,成员Kris、鹿晗纷纷累出病,接连提出退团诉讼。队长Suho近日接受专访,*次提到成员接连退团的真实心声,称团员那阵子都陷入绝望中。

近日,Suho被问及当初成员一一离开团队时心情如何?他表示团员之间感情就像家人一样,当听见他们要退团时,我们都很震惊,也很难接受。他还透露那段时间,团队陷入绝望中,彼此不和彼此说话、交流,亲如家人的成员突然离去,对他们来说确实是很大的打击。但我们转换心态、撑过来了,Suho表示现在团队气氛非常好,现在我们变得更强壮,虽然每天都有满满的工作行程,但我们感到很充实、很快乐。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