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由纪被曝恋爱 粉丝怒骂要其离开AKB48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柏木由纪

AKB48柏木由纪在几天前的选拔总选举上荣膺第二名,但是紧接着就曝出所有人震惊的超级大绯闻。杂志再次有图有真相地大立功,刊登了她和NEWS成员手越佑也在酒店里身穿浴衣亲密相拥的合影。

杂志介绍称两人是在箱根某**旅馆住宿的时候拍的。虽然没有特别说明是一起住,亲密约会等等,但是正如某杂志编辑指出的那样,那照片怎么看都是男女关系,而因为总选举才结束,恐怕粉丝都会感觉遭到了背叛吧。而事实证明,的爆料其实起到了这样的作用,AKB运营方本月10晚上宣布,14日在仙台举办的握手会,柏木由纪不参加。这当然是害怕勃然大怒的粉丝在现场做出什么过激行为。

实际上截至目前为止,无论是AKB方面还是杰尼斯事务所方面,都没有就此次的绯闻做出任何说明。但是粉丝们早已愤怒得一塌糊涂。某AKB48的狂热粉丝指出:无论如何,这次曝出绯闻的对象竟然是杰尼斯有名的花心大萝卜手越佑也。照片是大概一年多前拍的,粉丝们只是想象一下就炸了,要想不生气太不可能了。

甚至有心痛欲绝的粉丝表示柏木由纪还不如直接把手越佑也叫去参加握手会,反正跟柏木由纪握手也就是跟手越佑也间接握手了。更有怒*攻心的粉丝指责AKB就是很下流的团队,更有粉丝指责柏木由纪太污秽就该滚离AKB,而调侃赶紧学学峰岸南剃光头道歉的也不在少数。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