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之女或将被带回家 平静等待离世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芭比·克里斯蒂娜

美国已故歌手惠特妮·休斯顿女儿,21岁的芭比·克里斯蒂娜于2015年1月末被发现面朝下倒在自家浴缸里失去知觉,随后被送医急救,4个月以来深陷昏迷病况不乐观。据英国6月14日报道,近日,有报道称,芭比或将被从医院转回母亲家中,平静等待离世。

父亲鲍比·布朗和其他家人一直围在她的病床前,祈祷她早日康复,但是***终没有出现。内部消息透露:他们打算让波比呆在乔*亚州,很可能被带回别墅。那是她的家,也是她母亲惠特尼·休斯顿的家,如果他们能把她带回去,那再好不过了。如果她还能活下去,让她回家看看母**丽的照片,也总比呆在医院这种糟糕状况要好。

但是她的父亲鲍比却反对此举,他此前曾誓言要继续为女儿争取,只要还有一丝希望,鲍比都不愿放弃。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