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7》歌手被捕 狱中顽强发自拍再惹麻烦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当时他把这种自拍上传了twitter

据外国媒体报道,**说唱歌手、*近还献唱了中感人肺腑的的Wiz Khalifa惹上过不少麻烦,近日他去年一桩毒品案也终于结案,他认了少量**罪,只需要支付500美元罚款便可脱身。

对于很多说唱歌手来说进监狱并不稀奇,不过Wiz Khalifa这件案子不一样,当时他因试图带半克**过海关被捕后,在社交媒体引起广泛讨论,因为他在监狱中上传了一张自拍,不仅让许多网友大惊:监狱中还能用手机?Wiz Khalifa本人也因此惹出风波:监狱内部因此展开了调查,因为很明显让犯人自拍是违反规定的。不过从案子的结果看,也没给他带来什么**烦。


标签: 《速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