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凯特王妃产后6周身材恢复 穿牛仔裤遛娃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紧身牛仔裤无压力,单手抱娃无压力

产后6周,英凯特王妃带着即将两岁的长子外出玩耍

陪着娃蹦蹦跳跳毫无压力

*****6月16日报道 英国凯特王妃生完二胎10个小时就身着裙装抱着小公主出院的新闻曾让许多人惊诧不已。一组14日公布的照片显示她带着乔*小王子在马术球场玩耍,更令人艳羡于她产后身材**之**。英国报道,包括威廉王子全家在内的王室成员14日来到格洛斯特郡一家马术俱乐部玩耍,乔*王子再度成为焦点,而其母亲的身材也成为热议话题。

刚出月子,单手抱娃无压力

英媒描述,刚刚在伦敦为英女王庆生阅兵式中*足了风头的乔*小王子当天又成为全场中心,只见他一直拿着一辆红黑相间的玩具小车在手,和母亲凯特玩得十分开心。

当天,凯特身着紧身牛仔裤和七分袖T恤,和儿子在草地上玩耍。她时而教乔*踢球,时而逗孩子玩,还要时刻保护乔*不要摔倒,精神头十足。有时,她还单手抱起胖嘟嘟的乔*毫无压力。

身材****备受关注

从网站的照片来看,凯特腹部几乎没有赘肉,身材匀称,而此时距离她诞下夏洛特公主仅有6周。按中国的说法,凯特刚出月子不久。不过,当天夏洛特公主并没有出现。

凯特现年33岁,2011年4月和威廉王子成婚,2013年7月生下乔*小王子,今年5月诞下夏洛特公主。

当天,乔*小王子还有好几个小玩伴,都是英王室成员的后裔,有威廉的姑姑、安妮长公主的孙辈们,如6岁的萨凡娜和3岁的伊斯拉,以及1岁左右的米娅·格蕾丝等。这一大家子衣着休闲,神态轻松,跟一般遛孩子的平民家庭无异。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