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不堪频被粉丝骚扰:我家不是景点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李孝利不堪被观光客骚扰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2013年与音乐人李尚顺结婚后,小俩口搬往济州岛享受甜蜜生活,然而她近期似乎遭受粉丝不断到家里按电铃骚扰,15日在脸书公告我家不是旅游景点,呼吁大家不要再到济州岛找她。

由于李孝利家里四周有严密的大树遮掩,从外面无法看到家中面貌,因此有观光客从早到晚按了数十次电铃打扰她们,让她和老公承受极大精神压力,她15日下午2点在脸书公告,亲爱的济州岛观光客们,很抱歉,但我家不是旅游景点。呼吁粉丝不要白跑一趟,并许下**未来会多传近照与网友分享。

事实上,李孝利5月30日突大动作将推特注销、部落格贴文删除,与外界断开联系,遭疑2年婚姻现危机,事隔半个月,她15日再度更新脸书,才让粉丝放下心中大石头,并希望她可以多更新社群。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